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感谢CSC

=>首先,感谢第10届的全体团员,8筹,top4 的到来..让我有机会改变自己,让我有机会来到 INTI 成为下乡人的一分子.. 只能说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刘佳欣,没有今天的团策佳欣..
感谢15csc
=>接着,感谢我们的后勤组长啦我去面试,不然我这个胆小的就不敢去做我这2年来最想做的事
=>感谢,我们团最美丽的组长—团策组长.. 感谢你这么关心我们全部~有你在我感觉特别温暖..
=>感谢,各位团策组的partner.. 进到团策跟你们一起讨论计划书我真的很开心..
=>感谢,全团团员,8筹,top 4..
=>无穷无尽的感谢..一言难尽啊..
回忆15csc的趣事
我们有
>>>水蜜桃
>>>我们的“主题曲”相亲相爱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还有我们的“那些年”
>>>纪律长的常用话语“后果自负”
还有很多我一时想不起的.. 你们把那些你们想到的留言在我的 " 给欣的话"那边..

有了你们我的大学生活增加了不少了趣...
有了你们我在大学有了家的感觉...

最后我想告诉第15届的< 墙壁 眼睛 膝盖 >
我希望我们有跟10 一样的例外
那就是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谢谢你们...
看了记得在 "给欣的话”那里留言啊...

4 条评论:

Solewinner 说...

CSC计算机之谜!

佳欣(LKS) 说...

对勒..我有想到... 哈哈..下次+上去..

yen 说...

你们的壁画很美! 人生总会有不如意的事,跌倒了,擦干眼泪站起来的才是厉害的人! 加油!

佳欣(LKS) 说...

呵呵~ top 4画得~ 义姐,我知道了... 这些都是人生必经的路.. 为了梦想我不会轻易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