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多了几倍的叹气次数——有种触景伤情的感觉

转眼新年过得也差不多要完了~
我初7晚上回来了学校..
本来好不容易调到差不多好的心情..
谁知道回到了INTI 慢慢的又开始emo了..
虽然没有一开始的那个够力...
但是还是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每次突然看到某件事或物就突然emo..
掉眼泪...
大家都一直要我不要伤心...
其实他们有没有将心比心的站在我为了“它”做了几年努力的角度去想想我的处境...
几年来的努力除了大梦想..
我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它”身上..
为了他我放弃台湾...
虽然INTI也是我心目中满意的学校...
但是对我来说有太大的挑战...
当时我为了它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值得吗?
我不知道...
我现在已经失去了方向...
在一个馄饨里面..走不出来了..
我无法想象“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到底是什么东西可以取代的..
我相信我虽然做好心理准备会失败但是还是这么大的打击
应该是因为我把平凡的“它”看得太不平凡了吧!!
我觉得在这样下去我真的怕我撑不下去..
尤其是我最近面试了一个event 又失败..
接2连3的打击...
我真的受得了吗?
撑不下去的结果就会很惨吧...
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走不出来?..
最严重是甚至于影响我未来的梦想吧~
我希望我能顺利撑过去..
但是我相信这个过程会很难把..
还需要在失败无数次的面试吗?伤心多几次?
我不知道... 甚至敢不敢再去面试筹委都还是个问题...
不过真的很感谢那些在支持着我的朋友们..
我虽然目前为此还不能完全痊愈...
但是我觉得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可能在过阵子或是我做了一些我自己觉得我其实有能力的事我应该就会痊愈了吧...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有你们真的很好....
为了支持我的你们..
我会想办法撑过去..
实现我真正的梦想...





ps....
我这里想说一句...
虽然我喜欢直话直说..
但是“它”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虽然我早已已经知道我自己面试的结果会失败
但是你应该看在我为了“它”努力这么久的份上...
给我点鼓励的话即使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
我为了“它”我宁愿听你的一句假话...
我真的希望那时不要听到你亲口说出那句话令人伤心的话...
可能你认为那句话很普通,
但是你有听过一句话吗?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
以你的身份说出那句话对我的打击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这件事是整件事对我打击最大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