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坎坷不平的道路——迈向梦想成功的阶梯

又开始忙了...
assignment好多...
做都做不完的...
比起读书我还是比较喜欢忙event勒..
有乐趣多了..
学到的东西更多...
但是这个学期虽然也很多event但是跟上个学期相比..
有点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
嘻嘻..
但是没事了..
跌倒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而且我相信有失必有得..
在这么说这个结果是我自己选的..
明知道我做的事会导致这样的结果还明知故犯
是自己活该把.. 当作一次教训...
让自己学乖...
克服困难...
上次虽然很努力但是还是失败...
现在的我要更努力..
从现在开始要当个全新的自己...
我要让大家大跌眼镜...
证明自己不是个没有能力的人...
而是个有能力+有自信的人...
更要独立自主,而不是以前那个拉着妈妈衣服走的小妹妹...
我要爸妈和家人以我为荣..
绝不辜负啊公和爸妈的希望破灭..
虽然我的梦想对很多人来说甚至于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能完成不可能实现...
但是我一定要成功.. 我要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
而不是发白日梦的空想...
我要这世界因为有我而变得更好...
成为一个所有人不可缺少的人
而不是现在这个没有我也不会死的人
终有一天我要大家因为少了我而感到一事无成...

人,就是要有强烈的企图心,去完成不可能的事;人,就要用心追

卓越,就能完全不可能的大成就♥

加油!!!

我的人生不允许我第2次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尤其是比现在“这个”还要重要的梦想...

我会把这个教训和痛埋藏在我内心最深的地方...
让它成为我永远的..
让我更努力迈向梦想..
好好的珍惜每个机会..
让他成为我完成梦想的动力...


P/S,各位放心以上最后一句绝对是对我有好的动力.. 因为"它"永

远都是都是我完成梦想的垫脚石...

加油咯!!

2 条评论:

Solewinner 说...

like*

佳欣(LKS) 说...

like我的文章? 哈哈。。谢谢啦..这里是说心理话地方..所说的都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