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final training...

12月23日凌晨2点半纪律长时间
我的集训生涯结束了....
好不舍得哦....
虽然final training真的很辛苦..
我还发烧,头痛,肚子痛等等...就全身不舒服..
幸好有伟斌的药..不然我不知道怎么样了
听起来还蛮惨的..不过这一切都值得...
为了社区服务团...
我甘愿...我愿意...
12月22号第3次终极集训的晚餐后纪律长叫后勤组教我们排人龙搬行李...
这个也就是那时第10届我看到惊呆的人龙...
在那个搬东西结束后..
我们从SAO回到SC11A ...
那时纪律长跟我们讲了一句话...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骂你们排人龙了... 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好的..”类似这样的话..
我们当时都不明白..他给了我们5分钟休息时间..
之后回到SC11A里面.. 团长叫我们坐下并且要我们闭上眼睛...
他跟我们讲了一些关于为了生活营没回家和没得回家过佳节的话...
之后他做到后面要我们打开眼睛他说了就算我们没跟家人一起过但是我们15CSC他们就是我们家人我们一起过..
就在这时我们看到了top 4 团长团的人全部4个都带着圣诞帽子...
而且更让我们团员都惊讶的是纪律长的笑容...
我们终于等到这天了他光明正大的对着我们笑了..我们真的都很开心...
团长团准备了几个好玩的游戏.纪律长也跟着我们一起玩一起笑..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