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接近尾声....

时间过得真快.. Part 1...快乐篇

现在已经12月7日早上12.30了~
距离下乡的时间只剩短短的2个星期..
我们的IOC(inti opening ceremony)在今天下午5点举行..
IOC的目的是为了让学校的人知道我们第15届的全体人以做好去社区服务的准备了..
这几天学跳舞觉得超好玩的..
突然好希望我会完全部25首团康歌..
现在的心情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
期待?紧张?兴奋?幸福?快乐?伤心? 感谢?
我看都有吧..
期待
=>一开始最期待的是希望今天下午的IOC可以看到熟人..我想看到的朋友..
=> ×××partner虽然我猜到那个是什么partner了但是不知道是谁
=> 天使是谁..
=> 期待下乡
=>期待着我的义弟义妹到底是谁..
=>还有说不完的期待..
紧张
=>怕自己做不够好/怯场....
兴奋;幸福;快乐
=>跟一班这么好的partner,8筹,top4 的日子开心...
伤心
=>这些日子快结束了..呜呜呜 :(
感谢
至于这部分嘛...等我下完乡在说哦..想知道就等等咯..嘻嘻..

12月23号..我在等着你哦..还有12月29号也是.. 期待期待期待..


时间过得真快.. part 2.. 烦恼篇

很快的一个sem 2 也接近尾声了..
惨了咯..我的final..
我怕....
fail掉= =
继续把我不懂的东西搞懂了....
谢谢Jathy帮我补acc...
我会加油的..
但是我的英文怎么办= =
惨啊~烦恼..

时间过得真快.. part 3... ××篇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3个月多..
看到×××渐渐的改变...
好开心哦..
只要有看到××××我就好像×到宝那般..
其实×也辛苦的吧...
我能体谅.. 因为之前的××我才知道了×的辛苦..
×为了×××××的牺牲还真不小...
太伟大了..
我最佩服×了...
期待着2星期后的××啦...

就写到这里咯...下篇见啦..哈哈哈..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