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第15届的IOC 结束了...

IOC的结束代表着离下乡的时间越来越近咯..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纪律长没出席..好可惜哦...
今天在IOC看到了很多第10届的..
好开心哦..没想到他们真的会来..
邀请了这么多的活动来了IOC..
当看到他们的那一刻..
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开心死了= = +
谢谢你们淮康,星颖,韦翰,晓玲,瑞景,瑞杰,永康,伟建还有谁漏掉的吗??
当然除了第10届的~还要感谢其他历届的出席..
包刮我的好朋友第11届的Jathy..
还有第13届的yew ming..
第14届的团长啊,8筹..还有薇珊... 我的团策啊公等等啦... 说不完的= =
谢谢各位的出席....让我有个开心的IOC
IOC结束后有个叫D。×× 跟我们说了故事..
之后是我们CSC的人最喜欢的拍照环节...
好开心哦...
我们分组出去..
分成8筹啊,团策组,团康组,学策组,后勤组..组长,非组长...还有top 4啊~
很多数不清的组别啦..
各组去拍照摆了好多不同的post ..
其中包刮我们组的“那些年” 我们刚刚好5男,2女.....
本来是组长是沈佳仪的..
结果不知道怎么一搞...我变成沈佳欣了= =
搞笑的咯..
之后拍了差不多半小时多的照..
我们团员就一起吃晚餐咯...
我们走了整条街..最后到了中间档...哈哈
吃了×××,还不错但是太咸了啦..
在那里也很多好笑的事件...
很开心啦...
很难的有这样的回忆..
1. 俊文,展建...都说是我的天使== 但是.............
2.伟杰= =变成那些年的男主角= =
3.巧克力= =但是放心我吃完了= =
4................
说不完的...

总之今天我好开心哦..
谢谢第15届给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