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最近好像很忙~

这两个星期好像很忙哦。。。
有很多功课。。。
老师又要我去找Form 1 的级任老师拿名单。。。
有七班~有些老师我又不认识要找都难。。。
然后还要帮那些Form 1 的新生和那些老师做图书馆的借书卡。。。
Form 1 有七班~老师有82个 ~要用很久的时间哦。。。
还好老师叫多两个图书管理员帮我做Form 1 学生的卡
要不然有差不多要到300的卡要做,
还真的要用很久的时间~
counselling 的老师又要我去问中四、中五的华人要不要订升学情报~
还好不是全校的学生要不然又要跟他们收钱。。。
不知道要弄到什么时候。。。
下课又要去图书馆~
上课又没有时间出去解决这些事~
haiz ~忙碌的中五生活。。。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更忙的~
而且还是要忙三个月哦!
那就是士兰道中学华文学会主办的生活营。。。
因为我是这营的工委~
不过我应该还好吧!
因为不是很重要的职位。。。哈哈~
这次的生活营应该叫夏日营吧!!!
不是很清楚哦。。。
至于主题嘛应该也还不能说。。。
所以下次再分享咯~
还有都差点忘记了。。。
就是这么多事以来我最怕的~
就是考motor lesen 。。。
因为我有点怕驾motor 噢~
还有其他事吗?
我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haiz~
希望接下来会好一点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add oil loh...
although u so busy also need to take care ur body..
i support u ..

佳欣(LKS) 说...

haha~thanks o...
but who are you?

匿名 说...

好像对你要求太高
总觉得你应该可以更好
有时候会有点失望
忍不住要埋怨
心里却很疼
曾经那么喜欢你
虽然现在也没变
要加油
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才有高要求
。。。

佳欣(LKS) 说...

你是谁哦?

佳欣(LK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佳欣(LKS) 说...

不管你是谁我会尽量做到更好。。。不让你失望....可是还是希望你会告诉我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