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了~

开学了,没想到这么快就Form 5 了!嗨~
我最怕的就是考SPM了啦。。。
以前考UPSR和PMR时都没有怕过。。。
是因为我的理科太差了???
还是因为我怕考到太差的成绩???
还是怕和认识多年的朋友分开???
我不知道。。。
哈~哈~
应该都有吧!

还好今年也没有被我最怕的老师教到我们班哦!
这是我唯一庆幸的咯!哈哈~~
可是一想到英文老师今年叫我们拿多一本簿子在前面的perkara上写《heart to heart》。。。
一听到这名字就知道不是好东西~
如我所料老师竟然叫我们每个星期写一遍作文交给他~
应该也算是周记吧~
真是要我的命哦~我英文这么烂。。。
还好老师没限定要写几个字哦。。。
要不然我怎么可能每个星期都交得出啊。。。

1 条评论:

说...

orz...
bio 老师!!!!!!
叫他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