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回忆2009年,2010年要加油!

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有过了一年。。。
回想起2009年~
我想感谢一些人~

感谢每天出去做工养家的爸爸。。。

感谢每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为我和妹妹准备早餐的妈妈。。。

感谢时常教我做功课的朋友润鑫&雪群。。。

2009我最想感谢的是第十届英迪大学社区服务团。。。
因为这团体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因为这团体让我拥有了一个和我一样名字的义姐~嘉欣。。。
也让我认识了义哥~俊德
在我有不明白的事情只要找你都会帮助我
谢谢你,也和你说声对不起时常吵你。。。
感谢我们组忠星的督导展崇和俊德~
虽然你们都是男生但都很细心~
我更感谢所有社区服务团的团员让我拥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和你们相处的这几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面。。。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雪群、润鑫。。。
谢谢你们社区服务团的朋友~
嘉欣、俊德、展崇、立峰、淮康、小语、瑞杰。。。

今年要考SPM咯。。。
开始有点怕怕了。。。
要考SPM的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

5 条评论:

说...

wakakaka... 我的大名~~

佳欣(LKS) 说...

哈~希望今年可以和你们同班咯~

see-saw boy 说...

haha...也有我耶。。
谢谢你。。

yen 说...

哈哈。。现在才看到这篇叻。。我也很庆幸有你当我义妹哦。。

佳欣(LKS) 说...

立峰~真心话不用谢了...
义姐~哈哈...有机会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