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原来我不“赖”

虽然最近很多事心情不好...
但是今天Present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
有自信,不要紧张...
我一直觉得在大家面前讲话很恐怖
有这种想法导致我紧张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做到在大家面前
用着有自信的心Present完
真的很开心...
虽然没做到最好
但是算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我希望下次我能做到更好更有自信

.........................................

因为今天让我发现
之前我的天使曾经跟我说过其实改与不改就在你脑海里的一念之间
例如当你看着整个班上的人都看着你时,当然大家都会紧张
害怕~怕被笑
我就是其中一个
而且还是怕到口吃的那种~
但是今天我在Present之前其实真的很害怕怕自己做不好
我把我自己想成在那个时候我是最大的我说了算..
把自己想成是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比如CEO.
增加自己的信心
更告诉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好怕的
在400个人面前跳舞没问题
讲话而已当然也没问题
我以这样的想法把我的Slide 讲完~
结果我得到我想要的成果
在学校1年第一次被Lecturer 称赞说我们做的很好~
分数也还不赖
在前个星期的MKT Present Lecturer 还说我做得很烂~
现在我做到了~

...................................

还记得在几个月前曾经跟我天使聊过
我说要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是他却告诉我 “黄天不负苦心人”
他还告诉我 “没有方法是不管用的, 只有你肯不肯去努力的去做”
对他来说改变就是一念之间的想法和心态~
先做我赞成他的话
我答应自己下次一定要更好更有自信...
把自己的不好统统改掉~
为自己说声加油!!!!!!

感谢你们为我做的1切~
谢谢团长
谢谢纪律长
谢谢2位天使
一位给我辅导
一位为我加油
还有很多15届的朋友们说不完了
谢谢你们
看来我还真的很幸福~

2 条评论:

Solewinner 说...

不错不错,我有时也是用那个方法来壮胆,就是想象成自己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还有另外一个方法你也可以试下,就是想象一些对你很重要的人一直都站在你身边陪你作战,也不错下,感觉挺温暖的不会觉得是孤军作战。

佳欣(LKS) 说...

嘻嘻~ 我比较重承诺~答应自己的我也会完成~答应别人我更会好好做不要让其他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