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许下2个对自己最重要的承诺

有看完Blog的朋友都会说
我的Blog的文章一半以上都是Emo的
你们知道吗
对我来说Blog是用来诉苦的地方~
虽然很多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是那些开心的事
没有开心到让我想写Blog的冲动
只有伤心的时候,
当我绝望的时候不知道要找谁诉苦或是有苦说不出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我的部落

.........................................

第一个承诺

在我人生中有几个我不能接受别人对我做的事
比如信用,说谎..等等
今天来说说信用吧~
说真的我也有不守信的时候
所以那我不守信的几次我真的很愧疚
觉得自己吧最不喜欢的东西坐在别人身上
真的很不对~~因为我很了解被放飞机的痛
所以今天在这里我再次对自己许下承诺就是要守信~
我从小就被很多人放飞机~
而且每次都是自己认为我最好的朋友
这种痛比较起10个普通朋友放我几十次的飞机来的痛恨的~
这个月来
我被同一个好朋友放了几次的飞机...
这几次来可以说一次一次来的痛很多...
我虽然每次都说下次不要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才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要改变

我相信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好

.......................................

第2个承诺
我知道自己没有信心
每次都很怕去前面Present啊讲话之类的
这次的Presentation是我在这一年来最像Present又不用穿Formal的一次
我想这是我很好完成承诺的时候
我答应自己要克服恐惧
这就是时机了吧~
我希望这次我能好好的Present完~
不是最好没关系至少是我自己能接受的情况
至少要比上一个好~~~
对自己说一声加油~~

.....................................

我要学会相信自己~~
每天充满自信的活着~
我想有一天我要做到 让人觉得没有我不能过的
而不是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那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