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突发奇想

最近又想完成中学时期未能达成的——写小说
在中学一个时期我很迷青春校园小说
有一阵子看着身边的朋友写小说还参加比赛
我真的很想也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
当然不是写我啦~哈哈哈
我只是写在故事内容插入我自己真实的想法,梦想和一些经历等等
虽然我很少再看那些小说
但是我还是在收藏=.=
最近又有强烈的感觉很想写一本出来
但是我文笔不好...
怕写了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伤脑筋~
不过我已经暗自下决定了
我要写一本然后在我的部落格连载...
各位觉得怎么样你们会支持我吗??
做我第一批读者...
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等我想完所有结构在把内容写下...


Ps, 我怕我的热忱很快过掉,
我的希望又不知道几时完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