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几十年来的痛:'(

我活在这世界这么多年...
有些事一直都很不明白...
除了家人以外到底谁是真正的在乎我...
关心我...
用心跟我做朋友...
把我当成人在看的...
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努力在跟大家做朋友..
想融入大家的世界
但是你们呢?= =
你们知道吗..
有时我没说什么
但是你们做的一切深深的伤到我了...
从小到大
到低有谁真正把我当成朋友的?
我真的感受不到我在大家的心中的地位
仿佛就好像
我只是大家生命中的配角
不管在这么努力
大家都不会把我的努力看在眼里
看到大家这么受欢迎
我也很努力在改变自己
从小到大我做了多少事..
但是...
永远还是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那么多人围绕
永远还是那个一个人独自在角落自己看别人的幸福自己爽的那个可怜虫...
到底谁是真正关心我把我也当成他们的一份子的人?
应该没有把...
在怎么努力还是于事无补
对大家来说我的用处就是娱乐大家的角色


1 条评论:

Solewinner 说...

如果你要当别人的主角,就要照着别人的剧本走,因为他们才是导演和编剧,不然你就得习惯自己一个人,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