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终于盼到张栋梁来马六甲了!

等这天已经等很久了,
非常期待今天的到来,
你知道我在期待什么吗?
哈.....我期待着我的偶像张栋梁的到来,
他将在下午三点马六甲Mahkota举办签名会。
妈妈,我和妹妹,
在下午两点半到达Mahkota,
找到了地点后我们买了专辑就排队等候。
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后他还没来,
但我们还是耐心的等待。
不久,
他来了,
每个人都激动的大喊,
喊着他的名字,
因为我太矮了,
所以看不到....
只好等签名的时候才看啦!
到我了!
看到了......
他本人比电视上还帅,
但好像瘦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太累了,
之前他爸爸又生病 ,
得照顾爸爸,
所以瘦了!
签了名之后,
因为我把妹妹也带了进去,
他也跟妹妹握手,
因为看了微笑Pasta的关系妹妹(五岁)也很喜欢他。
我有带相机去,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所以拍不到。
大约五点,
签完名之后他就要离开了,
我们也追他追到他上了保姆车之后,
看不到车之后才肯罢休。
我觉得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可是还好妈妈朋友的女儿有拍到照片,
所以叫她寄给我。
看着那些手机里照片和他的签名,
我觉得十分高兴!十分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