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

今天放学朋友来我家,
因为他们住比较远,
所以放学后直接来。
哪里知道,
到家时妈妈出去了还没回来!
我又没有钥匙,
只好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回母校(小学)看看,
回到家时,
妈妈还是没回,
我便和邻居借电话打给妈妈说还没好,
只好在邻居家坐坐,
而我朋友就教妹妹做功课。

大约两小时后妈妈还没回来就打电话给他,
他说大约一小时才回家。
我们等的不耐烦,
我就带他们到朋友家玩....
我们在他家看终极三国。
大约两小时一回到家妈妈竟然还没回,
真是气死人了!
我朋友就做巴士回家,
真是很不好意思朋友还没来进到我家就回家,
又害他们浪费时间!

1 条评论:

说...

nevermind啦
我们真的不介意的 XDD

呵呵~
改次才去你家玩 ~